但由於大聯盟例行賽僅剩約2周的時間,此時球團會進行交易的機會不高,因此王建民今年球季可能就此結束。目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正規球季接近尾聲,皇傢隊擠進季後賽機會渺茫,且王建民與皇傢的合約快結束,所以球隊可能會希望用剩下場次的賽事,磨練新秀,所以才把王建民的位子騰出來。
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補強皇傢後援牛棚戰力mlb線上直播,留下6勝0敗的成勣,共投53.1侷,飆出30次三振,防御率4.22。皇傢球團透露,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非常感謝王建民這個球季的優質好投。
目前仍不清楚皇傢是否有意願留下王建民。mlb線上直播有可能在本季結束九州娛樂網後王建民就揮別皇傢,另尋新東傢。此舉讓部分球迷不滿,在官方推特上質疑,為何皇傢不讓渡表現較差的Joakim Soria?但也有人指出Soria與皇傢的合約持續到2018年,因此皇傢只espn即時比分能選擇讓渡王建民。
“明年希望能繼續在美國奮斗。”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表示,mlb線上直播王建民也很感激皇傢給他這個機會,証明自己仍具備在大聯盟奮力一搏的實力。張嘉元說,皇傢隊這次雖然選擇指定轉讓,但也表達了2017年再找王建民加盟的意願。
由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與樂視體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時尚體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2016》美國達美航空洛杉磯三元極緻之旅,今日造訪東穀市少棒聯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