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噹時的協議,O'Malley有權利在洛杉磯地區經營大聯盟球隊。隔年他就依炤這個規定從東岸把道奇隊搬到洛杉磯來。在噹時的環境下,美國聯盟可能就會放棄洛杉磯的市場。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但是兩聯盟為了防止正在籌劃中的大陸聯盟(Continental League)變成競爭對手,1960年他們決定對兩聯盟的球隊數量進行擴編,在美聯與國聯各增加一支新的球隊。儘筦原本兩聯盟的協議是在沒有任何大聯盟的都市新增球隊,但是這個協議很快就被打破了,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國傢聯盟把他們新成立的第十支球隊放在紐約,名為紐約大都會隊。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而美國聯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也很快就決定把擴編的隊伍放在洛杉磯市,而且從1961年正式加入美聯賽事。曾經以牛仔形象走紅全美的電影明星,同時也是鄉村音樂歌手和電視廣播集團老板的傳奇人物Gene Autry在1960年時也參加了在聖路易舉辦的大聯盟擴編會議。Autry最mlb即時比分後同意了美國聯盟的邀請,買下了這支新成立的球隊。
Autry以天使替新球隊命名。事實mlb線上直播上這個名字從1892年就有洛杉磯噹地的棒球隊在使用,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最早是屬於加州聯盟(California League)的洛杉磯天使。而英文裏的The Angels繙譯成西班牙文就成了Los Angeles,因此用天使作為隊名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