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劉建宏老師同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總裁Stan Kasten在道奇體育場進行了親切友好的會面!Stan Kasten贈送16號球衣給劉建宏老師,劉建宏也將樂視手機送給了Stan Kasten。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高級副總裁Chris Park在球場與劉建宏老師及MLB一球成名2016團隊進行了友好會晤!
六天的行程很快結束了,豐富多彩的景點、原汁原味的棒球文化、高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端大氣的美式中產階級生活方式給雨嬋、秦坤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和所有的參此次活動的參與者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
在今年夏天轉投勇士後,杜蘭特注定將會成為灣區的新焦點人物,他似乎也已經做好了融入這裏的准備,据記者安東尼-斯雷特尒在推特中透露,杜蘭特今天受邀為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主場對陣聖路易紅雀隊的比賽開球。
阿杜為巨人隊開球
今年夏天加盟勇士,杜蘭特也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除了投資硅穀公司,備戰新賽季訓練營外,杜蘭特在今天又來到了舊金山巨人的主場,為比賽開球,噹杜蘭特身穿印有35號的巨人隊球衣出現在場地中時,他也受到了熱烈mlb線上直播的懽迎。
不過有趣的是,杜蘭特一直是華盛頓國民隊的球迷,而國民隊可能恰恰是巨人隊在季後賽中所遇到的對手,所以如果兩人屆時相遇,杜蘭特也將會遭遇甜蜜的煩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