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過去亞冠盃運彩足球分析賽事

過去亞冠盃運彩足球分析賽事--亞冠盃:廣州恆大淘寶VS山東魯能泰山

主:山東魯能泰山
近期狀態走低,進4場比賽2平2負,雖然亞冠負于恆大,屬於實力不濟,但中超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蘇寧,重慶都只是打平而已,上場雖然負于泰達,但至也絕非全替補,不少主力也出戰,玩運彩該隊想贏怕輸的心態徹底暴露。上賽既至今進宮穩定近45場正賽也就1場白卷,但近期效率下滑,首回合客場打入1球,雖然輸球但獲得寶貴的客場進球。山東魯能主場更穩,跨賽既近20正賽主場只書1場且勝率超過75%,近6個主場更是5勝1平 ,比客場強大太多。
剛剛規劃的得耳加多因資格限製而無法出戰,此外陣中無其他傷缺,而且上輪聯賽輪換主力,名縣位本場留力。 
山東能力實力為BIG4最差,該隊本賽計中抄勝率只有43%,相比恆大的79%是檔次性差距。

客:廣州恆大掏寶
廣州恆大亞冠客場遠不如中超聯賽,跨賽季近9個亞冠客場只贏1場,本賽季面對最弱的參賽對墨爾本都是打平,此外上季亞冠內戰0-4慘敗上海上港。廣州恆大分勝負能力還是不錯,近35場中超也就1場平,7場亞冠1場平局也不算多。近期強勢回歸,近8場正賽全勝,近期客勝上海,主勝魯能,球隊打出賽既最高光的表現,可說是霸氣回歸。廣州恆大本賽季引入的中衛林志洙和布朗寧組成的新的中衛組合,且效果出色,近7場比賽多達4場零封,也是球隊戰績走高的關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