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由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與樂視體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時尚體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2016》收官環節—美國達美航空洛杉磯三元極緻之旅正式起航,MLB(中國)棒球推廣大使、樂視體育聯席總裁兼首席內容官劉建宏老師與兩位年度總冠軍樂視美女主播雨嬋和全國道德模範秦坤一起,搭乘美國達美航空“至臻商務艙”飛赴洛杉磯,體驗了一把原汁原味的美式棒球文化,探祕美麗的天使之城。
美國達美航空三元加州極緻之旅抵達位於美國南加州的洛杉磯,劉建宏老師和雨嬋、秦坤參觀了環球影城、好萊塢、星光大道、比弗利山莊、羅迪歐大道、Santa Monica海灘,感受了洛杉磯的別樣風情,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品嘗了噹地極富特色的美食。兩位冠軍還造訪espn即時比分了UCLA、Jackie Robinson球場以及東穀少棒聯盟。
本次行程,MLB一球成名2016團隊入住洛杉磯東穀市資深棒球迷Bruce傢,深度感受和諧融洽的中產階級鄰裏生活!落地噹天恰逢劉建宏老師生日,於是Bruce一傢代表“MLB一球成名”活動組為劉建宏老師舉辦了一個溫馨愉悅的生日派對。
在劉建宏老師的帶領下,MLB一球成名2016團隊造訪了位於阿納海姆的洛杉磯天使隊主場。參觀完天使隊的主場,終於來到本次三元加州極緻之旅中最令人激動的環節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現場觀看洛杉磯道奇隊的比賽,劉建宏老師和雨嬋、秦坤一起,前往道奇球場,現場觀看洛杉磯道奇隊與舊金山巨人隊的加州內mlb棒球即時比分戰,領略了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激動人心的宿敵之戰,精彩的比賽讓大傢興奮不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