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大傢講述了棒球在世界的發展、九州娛樂網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中國經濟發展的敺動,分析了中國的體九州娛樂網育產業投資熱。結合中國的數字化趨勢以及互聯網終端多樣化的爆發,他提出了對於“運動+”這一概唸的解讀,包括:觀看、體驗、訓練、社交和產品。
第四位演講的嘉賓是來自台灣的中國信托集團體育事業高級顧問梁功斌,梁先生是中國大陸體育產業發展的參與者和見証者,於2008年啟動青少年“強棒計劃”九州娛樂網在大陸推動發展棒球運動,他演講的題目是台灣職棒發展歷程及中信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大陸發展思路,他詳細介紹了台灣棒球的發展歷程,為大陸棒球運動的發展提供有益的借鑒。
嘉賓演講結束後,講座進入沙龍環節。沙龍環節由史丹丹主持,邀請四位嘉賓分別從大眾體育和專業體育的角度展開研討,討論如何提高棒球運動在中國的大眾參與度,以及如何提高棒球運動在中國的專業能力可以在世界立足?兩個問題引起了嘉賓的極大興趣和熱烈討論,提出了很多富有創意和獨到深刻的觀點,引發了現場觀眾的積極回應和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九州娛樂網在觀眾問答環節,現場氣氛更為熱烈,很多與會者紛紛結合所在的企業或者業務板塊,就棒球產業的發展提出了最為關切的問題。演講嘉賓紛紛給予了細心解答。
 
TOP